澳洲留學 學生經驗分享★QUT昆士蘭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Jeff是透過喬順協助到澳洲留學就讀QUT昆士蘭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碩士課程的學生
快來看看他的經驗分享~

"以前大學念書去歐洲念書時,也是代辦中心協助辦理的,因此已經有與代辦中心合作的經驗。

不過,這次喬順代辦的工作精神和態度讓我喜出望外。舉凡從一開始的諮詢,到中間辦理的過程,一直抵達澳洲以後,一切的打理總是盡善盡美。一開始辦理時,由於工作的關係及自己一直是生活和工作步調較快的人,所以對辦理的進度十分的重視,但是,喬順對事情處理的反應、效率和拿捏總是恰到好處,充份展現服務的專業與熱忱,讓我感到相當的放心。
來到這裡以後,由於總公司在澳洲的關係,有問題也總是可以很快速的得到滿意的答覆。
 如果想要來澳洲念書,我相信喬順會是最好的選擇,專業、誠懇、負責和認真!"


加入好友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