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對州政府擔保心動的朋友們看過來,說不定你的機會就在北領地!


北領地雖然位於偏遠地區,但是在獨立技術移民形勢越來越嚴峻的情況下,選擇北領地州擔的人數隨之上升;還沒有完成學業的同學也考慮轉到此地讀書,因為除了州擔保,還有5分的偏遠地區加分機會。

最近更新的州擔保職業清單顯示:
北領地可以擔保489和190簽證,和其他州/領地一樣,它也有自己的職業清單,叫做NT Migration Occupation List。這次更新的州擔保清單,有傳統熱門職業會計、審計、工程類職業及ICT類職業相關等(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話說,北領地在哪裡?

北領地位於澳洲大陸北部的中央部位,是澳洲唯一由土著人自行管理的區域,北為帝汶海、阿拉弗拉海以及卡奔塔利亞灣,西為西澳大利亞州,南為南澳大利亞州,東為昆士蘭州。面積相當於法國、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面積總和,海岸線長約6,200千米,約有五分之四的土地(約109萬平方公裏)位於熱帶地區,沿海地區有沼澤、紅樹林和泥灘,以及高度不超過450米的高原。中部和北部為平原,南部為山區和谷地,地勢南高北低,以其豐富多樣的野生動植物聞名,澳洲鶴是北領地的象征;以多彩的風格而出名。北領地屬偏遠地區,澳洲政府為提升該地工商業和政府部門的營運績效,投下巨額經費用於【知識經濟建設】,使得北領地的經濟型態進入一個嶄新的階段。首府達爾文為澳大利亞最現代化的城市之一,澳洲大學科學研究綜合排名中居第26位的查爾斯達爾文學院位於達爾文市,區內的主要城鎮還有愛麗絲泉等。

北領地州擔保適用簽證類型:190及489
申請條件
1. 獲得州擔保時年齡不超過45歲
2. 申請人至少達到”Competent English”的能力
3. 提名職業屬於北領地職業清單,特殊情況下也可以不受職業清單限制*(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4. 通過職業評估
5. 申請人移民評分至少達到60分(含489州擔保10分或190州擔保5分)
*如申請人在北領地大學或學院完成2年學歷課程學習,提名的移民職業只要滿足澳洲移民局eligible skilled occupations範圍即可申請北領地擔保
(另外還有餐飲、廚師、酒店管理,多種醫療護理類、教師類、技工類職業通通在榜,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諮詢顧問了解詳情

如果提名職業只在澳洲政府目前的州擔combined list上而不在北領地的州擔職業清單上,那滿足以下基本要求,仍有獲得北領地擔保的機會:
  1. 具有北領地所需的技能和經驗
  2. 提名職業或密切相關職業在北領地前景光明
  3. 有在北領地定居的真實意圖,或者已經在北領地工作和生活了一段時期

要想移民北領地,必須滿足北領地擔保和移民局的雙重要求;而要獲得北領地的擔保提名,對於在澳洲境內的申請人而言,都需具備:
1. 在北領地生活已至少6個月
2. 從事提名職業或密切相關職業至少6個月
3. 在北領地完成至少2年學習的畢業生,此類申請人:
  • 必須完成所持學生簽證對應的課程
  • 必須是全日制學習,時長至少2年

只要在北領地完成至少2年學習即可提名combined list上的任何職業,獲得寶貴的5/10分移民加分!由於北領地整個地區都屬於偏遠地區,在這裏完成2年學業,又可以拿到5分偏遠地區學習加分!
在北領地學習不足2年的留學畢業生和485簽證持有人,此類申請人在北領地以外完成規定學習或者在北領地學習但是時長不夠2年者,滿足以下全部要求仍有機會獲得北領地的擔保:
  1. 完成所持學生簽證對應的課程
  2. 在北領地居住至少6個月
  3. 遞交申請前的6個月內在北領地全職從事提名職業或密切相關職業,且薪資達到北領地該職業的市場工資水平
獲簽後,有在北領地居住和工作至少2年的真實意圖

註: 這類申請人原則上只能提名489簽證,但是北領地政府會根據具體情況考慮是否提名190。
註: 持有489簽證期間,可以通過積累工作經驗,提高英文成績等途徑湊足需要的移民分數,一旦在2年內滿足189相關要求並獲得EOI邀請,就有機會申請獨立技術移民了。

北領地目前海外學生人數較少,高校及政府針對留學生的加分政策不斷出爐,現在就連絡喬順國際教育移民取得州政府擔保移民先機!

以上是這期的喬順週報,我們下次見^^

Share: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