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 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BMIHMS) 藍山國際酒店管理學院




Blue Mountains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BMIHMS)藍山國際酒店管理學院


學校官網www.bluemountains.edu.au

校園位置:羅拉校區和雪梨校區、墨爾本校區

學校簡介
澳洲第一名飯店管理學校-多倫斯大學藍山國際飯店管理學院(BMIHMS at Torrens University)以提供餐旅產業相關的飯店、活動和餐飲管理課程而享譽國際。

獨特的教學方式
大學部學生於課程的前兩年住校,在模擬的飯店環境中學習– 學生既是飯店的賓客,也是 工作人員。課程的最後一年,學生在新的雪梨校區完成學業。
實習計畫
在澳洲或國外兩次為期六個月的企業實習計畫,確保畢業學生已經為進入飯店產業做好充 分的準備。在6個月的澳洲境內實習期間,學生至少賺取1萬澳幣薪資。

國際認可及殊榮
*2015年新南威爾斯州觀光獎,入主名人堂
*2013-2015連續3年新南威爾斯州觀光獎,及「觀光教育與培訓」金獎
*2012年全球飯店服務最佳專業獎

國際機會
經由羅瑞特飯店教育網,學生將有機會在瑞士、西班牙、美國、馬來西亞和中國進行國際交流或深造。



熱門課程
商業學士學位
☀國際飯店及度假村管理課程
☀國際活動管理課程

商業碩士學位
☀國際飯店管理碩士課程
☀全球商務管理碩士課程(限雪梨校區)

相關影片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