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申請移民會遇到的選擇題


選擇大於努力。
走一條貌不驚人的小路做為捷徑,其實比義無反顧地跳入競爭慘烈的大道更為明智。為什麼這麼說呢?
很多獨立技術移民的朋友在政策改變下紛紛卡關,等待永遠都是一種煎熬,又不知下一步該怎麼走;目前各州的州擔保,大至上仍然堅持雅思4個7(10分)/ PTE 4個65 (10分)或者雅思4個8/ PTE 4個79(20分)做為英文標凖合格路線。對於想沖刺雅思4個7或4個8的朋友,其實考PTE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有雅思6分的水準,在英文上多下點功夫,考PTE一般可以考出65分(相當於雅思7分)的成績。除了英文成績外, 1年或以上的澳洲工作經驗(5分),配偶技能加分(5分)及博士等都在加分的行列。說到底,不同的申請方案,還是取決在一個英文成績上。光有對澳洲的認同感並不夠,你也要有足夠的英文能力去爭取澳洲對你的認同吧~

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什麽是PTE?

PTE學術英語考試,英文名稱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PTE Academic) ,培生英語考試,是由培生教育集團 (Pearson) 開發並得到美國管理學研究生入學考試委員會GMAC認可的一款新的基於電腦的國際學術英語考試。自2014年11月起,澳洲移民局宣布認可PTE考試成績。PTE被英國和澳洲政府接受並用於申請簽證,也被英國,澳洲,美國,加拿大,新西蘭及愛爾蘭的大學認可,澳洲全部大學,英國約98%的大學均認可PTE成績,由於題型和雅斯不同,更適合雅斯卡關的朋友們。

C同學來澳洲打工度假,兩年期滿,成為一名學習汽修專業的留學生,和她的同學們一樣,在TAFE專業還很容易畢業的年代來到澳洲,就讀一所私立TAFE。在她汽修仍未畢業的時候澳洲移民局更改了技術移民政策和計分方式,英文的最低要求提高到了雅思4個6分。 這時,她的留學簽證即將到期,留下還是回家的選擇也讓她猶豫了。來澳多年的她,澳洲的陽光明媚,不擁擠的居住環境讓她覺得自己屬於這片土地,因此決定無論如何都要留下來!此時的C同學可以有三種選擇:

  1. 485簽證
  2. 繼續進修
  3. 找到汽修相關工作/考PET(65分)/計劃往州政府擔保邁進

雖然“選擇”和“堅持”的過程真的很難熬,但在最終結果揭曉之後,你會感謝自己的睿智之選。人活著就應該像齊天大聖孫悟空,瘋過愛過恨過闖過拚過努力過但卻從來沒怕過!
如果你也有著和C同學一樣的困擾,請一定聯絡留學移民二合一的喬順國際教育中心,由我們專業的諮詢團隊為你做最有利的規劃;移民之路,有喬順國際教育移民與你同行!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