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 The Hotel School飯店管理學院


The Hotel School飯店管理學院



校園位置:雪梨校區、墨爾本校區

學校簡介:
飯店管理學院(The Hotel School)是澳洲公立大學南十字星大學與國際知名地產、飯店、度假村連鎖集團Mulpha所建立的獨特的教育合作夥伴關係。憑藉澳洲南十字星大學(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優秀教學資源以及Mulpha集團所提供的產業支援,為我們飯店管理學院的莘莘學子們提供了全球頂尖的學習環境及機遇。

飯店管理學院(The Hotel School)在悉尼與墨爾本校區均設有三種課程,課程主要培養學生的飯店管理技能、旅遊餐飲業管理實務以及就業技能,使我們的畢業生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全球環境中發揮所學,佔有一席之地。

熱門課程:
本科飯店管理商科學士課程
國際旅遊與飯店管理研究生文憑課程
國際旅遊與飯店管理碩士課程

相關影片: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