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你今天482了嗎?

從2018年3月起,澳洲政府將推出一項新的工作簽證,以替代457 - 這個萬眾矚目的482臨時技能(TSS)簽證,到底可以為留在澳洲的你做些什麼呢?


TSS簽證是一種臨時簽證,允許持有人在指定的職位上為擔保雇主全職工作並居住在澳洲境內。TSS簽證申請人可以在其申請中將家庭成員一同帶入澳洲居住(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問題一:誰可以申請TSS簽證?

TSS簽證有短期和中期兩種形式。擁有短期技能職業名單職業的申請人有資格獲得長達兩年的簽證(可延期一次,再延長兩年),而中長期技能名單申請者可得到長達四年的簽證(三年後有資格獲得永久居留權)

問題二:如何獲得TSS簽證資格?

2-1 你的職業類別必須顯示在合格技能職業名單中。
2-2 職位描述和TSS簽證申請人的職業和教育背景都必須詳實。
2-3 申請人必須具備履行職務所需的技能。
2-4 如果申請人不是來自豁免國家(英國,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或愛爾蘭),需要符合英語語言要求。

補充說明

1) 申請人的健康和性格標準也需要符合條件(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2)在過去的十年中,申請人自16歲以來居住了12個月或更長時間的每個國家都需要獲得良民證。

如何申請TSS簽證?

1 - 為了僱用TSS簽證持有者,企業必須被批准為符合標凖之贊助商。要符合其資格,企業必須在澳洲合法並積極的運營。這包括正確的ABN,註冊商業名稱,提供商業活動聲明(BAS)和財務報表,以及承諾培訓澳洲公民和永久居民以及遵守工作場所和其他澳洲法律。

2 - 如雇主必須在其業務範圍內提名一個必須由海外人士填補的職位,需要滿足各種要求:
  • 2-1 刋登招聘/徴才廣告
    為了提名TSS簽證的僱員,企業必須證明他們有真正需要這樣做。通過提供證據表明該企業在提名申請之前的4個月內刋登了招聘/徴才廣告。
  • 2-2 薪資水平
    提名職位的工資必須符合兩項要求。首先,薪酬必須高於臨時技術移民收入門檻。這個門檻是由DHA每年設定的。其次,建議的薪水必須在職位的市場價格範圍內。這確保了申請人將獲得與澳洲員工相匹敵的薪酬。 注意:某些職業將受到DHA警告的限制,有薪資要求(詳情請洽喬順國教育移民)
3 - 培訓費用
一家小型企業將為TSS簽證每年提名每名提名支付培訓費用;申請四年簽證,則需要在申請時進行四次年度付款。
4 - 簽證申請
被提名人必須證明符合其職業所需的技能水平以及健康和性格等要求。

常見情景

問:我是營運銷售專家。一旦我得到TSS簽證三年,我能否得到永久居留權?
答:沒有營運銷售專家這個職稱在名單上,這意味著它沒有通往雇主提名的澳洲永久居民途徑。

問:我可以將我的家人包括在我的申請中嗎?
答:是的。配偶/伴侶和子女可以作為家庭成員一同加入TSS簽證申請。這些家庭成員將擁有不受限制的工作和學習權利。

問:一旦TSS簽證到期即可續簽簽證嗎?
答:是的。對於授予職業的簽證,簽證持有者可以重新申請另外兩年的TSS簽證。 對於那些有職業類別的人,簽證持有者可以續簽TSS簽證4年,或續簽至申請永久居民身份。


喬順國際教育移民提供全方位的留遊學/移民服務。關注每一類的移民條款,由提名到簽證申請,從資格評估階段直到申請提交和最終確定;作為您的代表,喬順國際教育移民獲得無數申請人期望的移民結果。

喬順國際教育移民專業的諮詢團隊在此建議條件符合,並且想入籍澳洲的你盡快申請!
(活用喬順資源最豐富的配套措施;先把入籍的VIP票拿到手,還怕澳洲大門不為你而開啓嗎?)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