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簽證不用買!喬順教你輕鬆拿三簽

簽證用買的?別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堂堂正正三簽背包客需要具備何種資格?讓喬順國際教育移民告訴你~


這幾天最勁爆的新聞莫過於我們新上任的總理莫裏森宣布,政府將延長打工度假簽證期限這件事,這樣一來各國期待在澳洲闖出一片天的年輕旅行者能夠停留的更久,以利於協助紓解澳洲農場人力短缺的問題。

聽好囉~如果你是持有「背包客簽證」(backpacker visa)入境的旅行者,最長可以在澳洲停留3年,但是你必須要有6個月或以上的時間從事農業工作。舊的條款是限期一年的「打工度假」簽證,在澳洲想多停留第二年規定必須到偏遠地區工作取得證明才可以延續來年的簽證;新條款現在告訴你:從明年7月起,只要你有6個月或以上的時間在人力短缺特別嚴重的農業區工作,簽證還可以延長至第3年。

近年來為了減少移民,澳洲政府保守派們在2017年開始持續縮減臨時工作簽證。只是澳洲農業界曾抱怨收成季人力短缺嚴重,特別在農業省昆士蘭州,這才有了這次的政策改變。

2017至2018年間,澳洲共核發超過20萬份打工度假簽證。在45個有資格申請這類簽證的國家當中,以英國、德國和法國申請者占為多數。

以下是官網英譯中文版:

工作假日簽證的變更:
  • 工作和度假者(462類)將能夠在其他優先領域開展區域性植物和動物種植工作,以獲得第二次簽證。
  • WHM(類別417和462)的期限可以延長至6至12個月,在同一個農業雇主下工作。
  • 為WHM(417和462類)引入第三年簽證選項,從2019年7月1日開始,只要在第二年完成六個月的區域工作即可申請。
  • 通過提高參與462簽證類別計劃的國家年度上限,增加可用於工作和假日制造者計劃(462類別)的名額。

這些變化需要進行嚴格的勞動力測試,以確保澳洲工人獲得第一次工作的機會。

季節性工人計劃的變化:
  • 將所有工人的澳洲工作時間延長至九個月(目前有些國家為六個月)。
  • 在招聘三到六個月的工人之前,提高勞動力市場測試的有效性。
  • 減少雇主的自付費用

所以...千萬不要再買二簽了 ! 
移民局不但會嚴查材料造假 ,還會回農場查記錄的!

澳洲打工度假想要延續二簽並不是那麼困難,無論是台灣和香港護照的417簽證還是適用於中國大陸和馬來西亞申請者的462簽證,只要滿足到指定偏遠地區從事特定行業的工作且達到88天要求,再填寫一份1263表格(打工度假聘僱證書)俗稱二簽表格,續二簽需要的材料如:工資單, 僱主證明信,交稅證明, 僱主證明(合約), 工資賬單(銀行賬單),只要提供以上的資料就可以申請延續你的二簽了。

澳洲移民局根據規定:
如果你申請了以下任何簽證,技術移民簽證,商務簽證,臨時簽證(包含打工渡假),學生簽證,家庭簽證等 :申請人必須要完完全全的誠實並且提供正確的身份文件。如被發現有身份文件或提供的資訊造假,就違反了移民局的條例,申請人以及申請人的家人們申請都將面臨10年內皆不得入境也無法去申請這些相關的簽證刑罰。如果申請人的文件有提供虛假資料或虛假信息不僅是虛假或是具有誤導性的,申請人以及申請人的家人們都會被禁止在三年內獲得簽證。如因作假文件或資訊被拒簽,移民局部長都很難豁免該罪責。再次提醒大家這件事的嚴重性,千萬不要去買假二簽,不要輕易以身試法!

打工渡假「辦二簽」,「拿三簽」,「轉學生簽」,「移民」等項目,喬順國際教育移民都非常有經驗!

想去澳洲 [打工度假 . 留遊學 . 移民] 歡迎找喬順國際諮詢!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