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 歡慶墨爾本一年一度的賽馬盛事 - Melbourne Cup Day(墨爾本盃)

SPC 歡慶墨爾本一年一度的賽馬盛事
Melbourne Cup Day(墨爾本盃)


影片中可以感受到師學們投入於賽事的熱情及激動,還有享受變裝的樂趣,讓觀看影片的我們彷彿置身其中!


接下來讓小編為大家做個賽馬節的簡單介紹~

墨爾本盃賽馬節Melbourne Cup Day,又被稱為”讓全國停止的比賽”(the race that stops a nation)

  墨爾本盃系列賽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賽馬盛典,節日前後會舉辦持續8天的嘉年華會,這是一個與賽馬相結合的包括美食和時裝秀在內的娛樂性極強的社交活動。

其中最主要的墨爾本盃賽當日被定為維多利亞州公共假日(每年11月的第一個星期二)。


第一天的比賽包括男士傳統賽馬時裝比賽;


第二天就是墨爾本盃賽,還有女士的時裝帽子比賽,這一天也儼然成為了傳統上一年中最重要的社交活動之一;

第三天也叫“女人們的節日”,包括女士時裝的決賽;

第四天是全家輕鬆,共同歡慶的日子。




另外,賽馬嘉年華一年當中雖然只有為其幾日的賽事活動,然而賽馬場四處色彩繽紛的玫瑰花叢、花牆都是專業人員花上許多時間精心栽種修剪,所有人員在賽事前一天都要確保花朵綻放,對於賽事來說可是不可或缺的一大工程,參加賽馬節的朋友們絕對要和這美麗花牆拍張照!

相信大家對墨爾本盃賽馬嘉年華攻略指南已經有一個大概的了解,小編要說的是,這裡的時裝秀、美人、造型別緻的帽子、美食、美景、激烈的賽馬都不會讓人失望,希望在這個時節去澳洲旅遊的朋友們看了美麗的大堡礁一定不要錯過這個澳洲最盛大的節日。

留學/移民到澳洲享受這些美好的環境風光,歡迎洽詢喬順國際
台北|02-2705-2756  台南|06-2900-500 澳洲|+61-7-3018 9999
或加入Line好友 ID: @nbb1213p
加入好友

資訊及圖片參考:
http://www.melbournecup.com
https://www.elle.com/tw/life/travel/g14756362/melbourne-cup-day-carnival/?slide=7
http://guide.itrip.com/au/17332.html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