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畢業生臨時簽證(485 Temporary Graduate Visa)




今天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485畢業生臨時簽證(485 Temporary Graduate Visa)。
它適用於在澳洲完成至少兩年全職學業的畢業生,為了使其能在畢業後繼續留在澳洲工作、
學習或旅行而設計的。
根據學歷不同,485簽證的有效期為18個月至4年不等。
留學生拿到這個簽證後,即可不受約束地工作。

📣申請要求:

-年齡不超過50歲
-在澳洲持有符合要求的簽證(大都為學生簽證)
-英語要求是雅思4個6,A類或G類皆可
-485類工作簽證只能在畢業後半年內申請(以畢業證上的畢業日期為準)
-申請時需有澳洲的健康保險

485類畢業生工作簽證目前分成以下兩個類別:
一. Graduate Work Stream類485工作簽證
適用於不是讀本科、研究生或博士課程的學生,但在澳洲讀了技術移民職業列表上的相關職業,例如: 廚師課程,提名職業為Chef的學生。在通過了相關的課程評估後,就能申請這種類型的簽證。
這種工作簽證時長相對較短,只有18個月,如果在簽證期間順利找到工作,拿到雇主擔保,可以在簽證結束後,繼續申請雇主擔保簽證。

二. Post-Study Work stream (PSW)類485工作簽證
於2013年年初由澳洲政府正式推出,為在澳洲獲得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的畢業生提供一個2年至4年工作簽證的機會,適用於就讀任何專業課程的學生。PSW簽證沒有對所學課程和職業的類別進行限定,目的是為了避免學生盲目地選擇移民類課程。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職業發展所需或自己的喜好選擇課程,於畢業後從工作累積經驗以申請獨立技術移民,雇主擔保,州政府擔保,或創業移民等多種移民方式取得永居權。

❗️注意事項:
485簽證是境內類別的簽證,所以在遞交簽證以及批簽時,主申請人和任何包含在申請裡面的家庭成員,都必需要在澳洲境內,不能在境外遞交。

📣簽證受理時間:
Graduate work類別& PSW類別的申請,75%的審理時間為4個月,90%的審理時間為5個月。
境內類別簽證的好處是在遞簽之後,移民局會先批Bridging A 過橋簽證A給申請人,使其能合法地待在澳洲,直到畢業生臨時簽證結果出來,等於間接延長了申請者在澳洲的時間。
不過請注意,485簽證一個人一生只能申請一次。所以申請了485簽證後,一定要充分利用好485簽證的時間,努力湊分數和工作,為後面的移民之路打好基礎。

📣喬順有提供申請485簽證的驚喜價, 有興趣的人, 歡迎詢問~
電話: +61-7-3018 999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AM- 5:30 PM)
地址: Suite 5D, Level 3, 138 Albert Street, Brisbane City, QLD4000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