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職業年(Professional Year Program)




之前小編為大家介紹了485畢業生臨時簽證,這次繼續延伸相關的移民加分途徑。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澳洲職業年(Professional Year Program)。此課程是為了幫助國際學生得到實際工作經驗而設計的,旨在培訓學生於畢業後能更容易找到與所學專業相關的工作,並取得5分的移民加分。

職業年只適用於攻讀電腦科學、工程和會計這三個專業的國際學生。畢業生在澳洲順利完成2年的全日制學習,或持有485臨時工作簽證,即可在畢業6個月內申請職業年培訓課程。

職業年的課程長度通常為44周,前面的32周為課堂培訓,會教學生如何寫履歷、自薦信、求職面試技巧、如何寫報告、了解會議流程、培養其在澳洲職場上的溝通能力與人際交往的技能,及解決問題的應對能力等等。後面的12周為全職企業實習,學生將有機會進到澳洲大型的公司實習,能幫助畢業生累積實務工作經驗&熟悉澳洲的就業環境。整體而言, 參加職業年課程的好處多多,包括:

-提高所學專業的競爭力&就業機會
-累積澳洲工作經驗,並增加對澳洲就業市場的了解
-有機會在實習企業繼續留任工作,或獲得實習企業雇主的推薦信,有利之後的就業
-課程結束後能獲得澳洲職業年Professional Year的證書,屆時學生在申請澳洲技術移民時,可額外獲得5分移民加分

申請要求:
-需有修讀2年的電腦科學、工程、或會計領域的學士/碩士學位
-雅思需達到總分6分,各項成績不低於6
-持有或已申請485簽證
-相關職業工會的職業資格評定證明文件

大部分的小伙伴為了湊移民加分的主要途徑為申請PY職業年, NAATI/CCL翻譯課程, 或雅思考到47分或8分來增加額外的移民分數。想了解更多相關的澳洲移民資訊, 歡迎洽詢喬順辦公室~

電話: +61-7-3018 999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 AM- 5:30 PM)
地址
: Suite 5D, Level 3, 138 Albert Street, Brisbane City, QLD4000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