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2018三月喬順問答集

請問朋友在別家辦的簽證被拒絕,為什麼?
1) 還沒有達到簽證需要的條件
2)沒有提供足夠的信息來證明你的朋友在申請中提出的證據(如學經歷或薪資單等)
3)不符合澳洲的健康或性格要求(請移駕到喬順來,我們不會發生這種問題)
4)提供了錯誤的信息,或者在申請中提出了錯誤的要求

我可以在澳洲工作嗎?
如果你想在澳洲工作,你必須申請適合的簽證讓你工作。喬順國際教育移民可以根據您的具體情況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簽證申請。

畢業後如果我想獲得永久居留權,那麽在澳洲學習最好的學位需求是什麽?
鑒於移民規則不斷變化,喬順國際教育移民建議您與我們聯系,我們會根據您的個人情況為您提供建議並做出最妥善的規劃與安排。

我已經遞件一個星期了,為什麼簽證還沒下來?
恭喜你成功遞件,表示你的分數高於最低分數60分,簽證正在等待審查中,但請你理解簽證申請的處理時間取決於移民官。喬順國際教育移民的優勢在於:為你準備最齊全的資料,讓移民局以最快的方式發放簽證。

------------請注意------------
從2018年3月1日開始,英語職業證書語言課程將被納入密集英語課程(ELICOS)類別。無論你是攻讀(Certificate)、文憑(Diploma)、Tafe、大學(Bachelor Degree)、或是碩士(Master Degree)等,英文學歷是你行走澳洲的利器,要釣魚來吃也得先買個釣竿吧?!在旅居澳洲的路上,唯有好好投資自己,吸收更多知識、學習自身有興趣又對自己有幫助的人事物,思路及想法才會更進步。

喬順諮詢團隊懂你的需求:每一位顧問在申請過程中一步步帶領著你,為你提供一對一、面對面的專業服務。喬順專業諮詢團隊中的每一位顧問對於留學代辦及移民申請等都有最專業的知識,並且隨時掌握最新的資訊,幫助你選擇最適合你的學校及旅居澳洲的方式,在你選擇課程或科系時提供有用的資訊,為你嚴格把關申請需要繳交的資料並仔細檢視每一個申請流程。


以上是這期的喬順週報,我們下次見^^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