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2018年移居澳洲的機會

1)職業名單公佈的變化

澳洲宣布對2018年移民入境計劃的職業名單進行更改已經不是第一天的事了,而這些更改已於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生效,由於生活方式和就業機會,每年都有數十萬計不等的外籍人士選擇在澳洲生活和工作。有鑑於此,最新一期的職業清單,就成了大多數人是否符合資格留下的標準。

熟練職業清單(SOL)是一份技能職業清單,可提供澳洲經濟所需高價值技術人才。某些職業以前不在任何名單上,今期添加到STSOL(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這些變化是為了反映澳洲勞動力市場的技能需求;同時,這些變化旨在支持澳洲企業解決他們無法在當地填補的技能短缺問題。

SOL的變化主要影響一般技術移民獨立類別的申請:

“美容美髮經理和建築助理的職業從2018年1月17日自名單中刪除。”
“對於申請物業經理,心理治療師和房地產代表等,將得到最大收益。“
這三個以前在這兩個名單上都沒有的職業將被添加到簽證計劃中。而“馬匹飼養員和管理顧問的申請將用於特定的簽證項目(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澳洲政府於2017年4月制定了每六個月的職業清單審查週期,以確保職業清單能夠對澳洲勞動力市場的變化作出反應,並與澳洲政府政策一致,即澳洲本地人士享有優先權。

--以上這些修改適用於2018年1月17日或之後提出的申請,不會影響在此日期之前提出的現有提名或申請。--

2)你需要知道的-關於澳洲工作簽證的一切

澳洲擁有技術移民簽證計劃,允許每年臨時或永久居民進入技術移民環節。

2-1 現有457簽證持有人永久居留的途徑

從2018年3月起,如果他們的職業不在中長期職業名單上,目前的457簽證持有人將無法申請直接和雇主提名轉換流程下的永久居留。

2018年3月,457關閉,TSS簽證取而代之。(更多訊息請諮詢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3)民政事務部

2017年12月20日,移民和邊境保護局升格為內政部。這是一個超級部門,它將匯集各種機構,包括澳洲聯邦警察局,澳洲安全情報組織,運輸安全和應急服務機構,澳洲刑事情報委員會和澳洲交易報告和分析中心等,當然,重頭戲還是移民部門以及邊防和海關官員。

4)對外國學生的財務要求

根據2018年2月,澳洲要求學生簽證申請人在其賬戶中有更多的資金。這是為了確保他們有足夠的資金支付他們在澳洲學習期間的課程費,生活費和陪同家人以及其他活動花費等。

一些職業被移除,就會有另一些職業被列入清單,2018年1月,大學導師,心理治療師,房地產經紀人和房地產代表等已添加到名單中。除此之外,如果你曾經幻想過當個機長奔向天空的最高點,澳洲飛行員短缺,有可能將飛行員的職業納入MLTSSL,使其有資格享受4年的簽證期。


5)澳洲的簽證制度有99種類型之多,如果您心動卻尚未行動,建議您及早和喬順國際教育移民聯絡,唯有及早規劃,方能在澳洲的技術和創業領域獨佔先機,维持你想發展的職業和必備條件,成為技術人才競爭中的保障名額。

------------------------- ↘ 簽證相關資訊可由此連結查詢 ↙ -------------------------
---------------------------------2018三月喬順問答集---------------------------------


以上是這期的喬順週報,我們下次見^^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