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482-TSS教戰守則 (上集)


從2018年3月起,澳洲政府將推出一項新的工作簽證,以替代457 - 這個萬眾矚目的482臨時技能(TSS)簽證,到底可以為留在澳洲的你做些什麼呢?

  ﹝註﹞ TSS簽證是一種臨時簽證,允許持有人在指定的職位上為擔保雇主全職工作並居住在澳洲境內。TSS簽證申請人可以在其申請中將家庭成員一同帶入澳洲居住(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問題一: 誰可以申請TSS簽證?

TSS簽證有短期和中期兩種形式。擁有短期技能職業名單(STSOL)職業的申請人有資格獲得長達兩年的簽證(可延期一次,再延長兩年),而中長期技能名單(MLTSSL)申請者可得到長達四年的簽證(三年後有資格獲得永久居留權)



問題二:如何獲得TSS簽證資格?

2-1 你的職業類別必須顯示在合格技能職業名單中。
2-2 職位描述和TSS簽證申請人的職業和教育背景都必須詳實。
2-3 申請人必須具備履行職務所需的技能。
2-4 如果申請人不是來自豁免國家(英國,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或愛爾蘭),需要符合英語語言要求。



補充說明

① 申請人的健康和性格標準也需要符合條件(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② 在過去的十年中,申請人自16歲以來居住了12個月或更長時間的每個國家都需要獲得良民證。



下集預告( 如何申請TSS簽證 ) >> >> >> >> >> >> >> >>


喬順國際教育移民提供全方位的留遊學/移民服務。關注每一類的移民條款,由提名到簽證申請,從資格評估階段直到申請提交和最終確定;作為您的代表,喬順國際教育移民獲得無數申請人期望的移民結果。喬順國際教育移民專業的諮詢團隊在此建議條件符合並且想入籍澳洲的你盡快申請!(活用喬順資源最豐富的配套措施;先把入籍的VIP票拿到手,還怕澳洲大門不為你而開啓嗎?)


喬順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官方網站: www.chiaoshun.com 
FB粉絲團: 留學/遊學/打工度假@喬順國際教育諮詢中心
線上諮詢表單: www.chiaoshun.com/content/contact/contact03.aspx
Share: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