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喬順四月鉅獻:以房養學專案

移民澳洲常見的方案有學術移民、技術移民、顧主擔保移民、創新企業家移民及大額投資移民等…
可是大家都忽略了一點:來到澳洲,總要有個地方落腳吧? 學生在外租房是一筆開銷,打工族辛苦存的錢還得扣掉房租;難得爸媽來一趟,總不能和自己擠在一個有室友的空間,爸媽看到孩子住在和國內沒法比較的房間,恨不得能為他/她做點什麼....



以房養學概念:
  目前沒有太多移民條例無需用到雅斯為其評分项目之一。試想,要是不用為搬家而發愁,學生更可少操一份心,專心在學習上下功夫;如果你有移民的打算,同樣需要一楝可以安家的房產,自住有家的感覺,和其它人分租還可減少成本開銷;由房子身上節省的錢可以投資在子女學習方面,甚而自住也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好一點(絕大多數的外食客源不是因為愛吃,而是和人共用廚房煮飯不方便)。

現在,喬順國際教育移民帶你來了解一下“以房養學”的概念,一般可分為短期方案和長期方針兩種。

短期方案:
  現階段有留學需求的家庭,通過在澳洲購置房產,投資置業的方式,解決學生住宿問題的同時,利用房屋升值和收租部分負擔留學支出,並有望獲得額外回報。

長期方針:
  作為一套投資理財觀念,事先在澳洲購置一套房產投資,為正在留學或將來打算讓孩子留學做準備,海外房產的投資前景,也可為將來移民申請做好足夠的資產證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拿起電話暸解詳情。



以上是這期的喬順週報,我們下次見^^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