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徬徨的你,根據您在澳洲停留的計劃,您可以申請的各項簽證


根據您在澳洲停留的計劃,您可以申請的各項簽證如下:

學生簽證(代號: visa 500)
 如果您打算在澳洲學習,這就是你所需要申請的簽證。在澳洲上課的這段時間,不只是用學費換取時間,而是為了更長遠的計劃打造良好的基礎。
 讀書與工作雖然不一定是成正比,但不可否認的是在澳洲讀過書的履歷比較容易被公司採用。基於公司人才考量,通常會聘用有澳洲讀書相關經驗的應徵者;擁有讀書的經驗,在應徵公司類型上選擇也會比較多。

學生監護人簽證(代號:visa 590)
 如果您計劃前往澳洲為18歲以下的學生提供陪伴與照顧,這就是你所需要申請的簽證。註解:澳洲『結婚配偶』/『小孩』陪讀簽證皆屬於此類別。
澳洲監護人/陪讀簽證的定義: 申請人之結婚配偶或小孩。
結婚配偶的定義: 已註冊結婚之配偶。
小孩的定義: 未滿18歲、親生、或透過正規途徑領養小孩。
常見情況: 結婚夫妻、小孩團聚
 申請人必須要與學生簽證主申請人有『夫妻』的關係
 ───正式結婚且領有官方結婚證的申請人(可以是在澳洲當地、或海外登記結婚)。
 申請人必須要與學生簽證主申請人有『親子』關係
 ───需提供包括出生證明、領養證明、戶籍謄本等證據。
 學生簽證主申請人需要報讀課程『總長度1年以上』的課程
 ───對於學生簽證主申請人剩下課程不滿一年,但學生簽證主申請人的總課程CRICOS Code是多於一年者,這個是滿足條件的。


培訓簽證(代號:visa 407)
 對於工作場所需要的培訓機會,您可能有資格獲得培訓簽證。臨時工作簽證(Temporary Activity Visa)407簽證,它是一種短期的培訓簽證,是為了解決澳洲短缺的職業而設立的的一種職業培訓簽證類別。針對目前澳洲很缺的職業,有: 老人照護(Aged care),學齡年兒童照護(child care),建築工(construction),飯店管理 (Hospitality)等職業培訓項目可供選擇。

臨時畢業生簽證(代號: visa 485)
 如果你已經完成學業並希望延續澳洲經驗繼續留下工作與學習,你可能有資格申請研究後工作簽證,即臨時畢業生簽證。所有485簽證申請人,無論申請哪種簽證系列,應在遞交『簽證申請前的六個月內』滿足在澳洲學習要求。

 1) 獲得一個單一的學歷證書,學習時間至少為兩個學年;或獲得多個學歷證書,學習總時長不應少於兩個學年
 2) 學習時間不應少於16個月。
課程應在“澳大利亞聯邦政府招收海外學生院校及課程註冊登記”(CRICOS)上註冊登記;
 成功完成學業; 所有課程都是英語授課; 學生在持有可在澳學習的有效簽證情況下完成學業

 英語語言課程或過渡性課程,不能被用來滿足在澳學習這一要求。只有成功完成學業,才能被算入兩個學年的學習(不及格科目不能算在學習時間內)。
兩個學年的學習,是指在CRICOS上註冊的一個或多個課程的學習時間為92周。CRICOS規定了每一個課程的標準學制(以周為計算單位)。
 學生可能會用更長的時間來完成課程,但只有CRICOS規定的標準學制內的周數才會被認可。例如,一名學生用92周的時間完成了一個課程的學習,但這個課程在CRICOS上註冊的學制為78 周,這種情況下,只認可78周的學習時間。
 有些學生完成一個學制超過兩年的課程,這種情況也滿足兩個學年的學習這一要求。例如:一個課程在CRICOS上註冊的學制為138周(即三年),且該課程包括同等學分的24門單元課,那麼學生在成功完成該課程的16門單元課時即可滿足兩個學年的學習這一要求(少於16個月的學習不能滿足在澳學習要求)。


學生可以學習多個學歷證書課程。
 485類簽證申請應在結業之日的六個月之內遞交。結業之日是指教育院校公開通知學生,其已完成學習要求,可被授予學位、文憑或技術工種資格的那一日。
 結課日期不應與學歷證書授予日期相混淆。『學歷證書授予日』是指學生真正拿到證書的日子,例如拿到學歷證書的畢業典禮日。


以上是這期的喬順週報,我們下次見^^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