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遊學] 澳洲格里菲斯大學Griffith University 2019年IWC獎學金開放申請!(已截止)

澳洲格里菲斯大學 Griffith University  📣   2019年 IWC 獎學金 開 放 申 請!


💧水資源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水資源管理也是現今全球🌎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MIWM課程除了學術上的課程外更注重實地考察,讓學生能實際了解各個態環境。
澳洲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是就讀水資源管理最好的所在地。

也千萬不要錯過2019年的獎學金機會📌

🈸獎學金申請截止日:即日起至2018/8/1🔚

☎立即來電喬順了解詳情

Share: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