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2018的澳洲五月天

很多人期望留在澳洲, 無論他們的動機為何, 相信一定是做出對自身認為最好的選擇:有人考慮讀書移民,有人喜歡國外的生活環境,覺得比國內有發展潛力想要試一試;有些人在國內工作存了一點錢,想要尋求新的商機...

 無論何種思維,只要堅定你自己當初設定的目標,必有可行之處。至於留在澳洲會不會成功呢?

「如果你不拚盡全力在旅途中收藏路上百分百的美麗,那就別抱怨在回程途中一片枯黃的葉子都見不到...」


迷思一:需要跟家裡要很多錢才可以留在澳洲?

 在澳洲,半工半讀的風氣盛行,只要你的生活費可以負擔你所需要的生活品質,大致上都能達到留下來念書的目的。(試想:如果你在國內不曾大手大腳的花錢,為什麼來到澳洲就變身過上土豪的生活?生活品質著重在於"態度",不是假象的"面子")



迷思二:雇主擔保非常的困難?

 如果你的工作能力強,上班表現好,語言也不會跟雇主溝通不良...你的表現僱主一定看得到, 為什麼會說沒有任何僱主可能擔保的機會呢? 澳洲是一個生活就業平均所得都不錯的國家,有很多人都想要留下來,就像你一樣!你要先讓自己變得"讓澳洲需要", 不要和本地人不工作領福利或難民爭風吃醋,對澳洲有認同感的你,同時需要有足夠的自理能力,方能和本地人平起平坐,一較高下!


迷思三:代辦只愛錢不辦事?

 專業喬順國際教育移民針對你的需求:無論是短期進修/賺錢方案,讀書移民二合一未來規劃或商業移民實境考察皆有專精。就像在國內念大學或唸碩士、博士一樣,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少收穫。不在於移民政策有多難,在於你有多用心看待這個機會。

 無心攻讀學位的人騎驢找馬,覺得"我交了代辦費/學費就應該什麼都不努力是錯誤的觀念",你並沒有提昇自己,沒有從澳洲經驗中學到什麼;你也沒有讓自己成為澳洲政府真正需要的人才,學非所用...這樣子的你,怎麼可以責怪澳洲政府政策刁難,怎麼可以責怪代辦不優先處理你的個案呢?


迷思四:商業投資都是騙人的?

 很多人只是投入大筆錢投資,問題是就算有再多的錢,沒有專業代辦為你選擇及規劃適合你的投資方案,你的年齡,學歴,經濟公司條件/經驗值沒有達到一定程度,當然會有風險。就像國內如果今日一個特有錢的外藉人士想得到和你在國內平起平坐的權力,也是需要經過重重考驗的。



別再說一些悲觀消極,絕對不可能達到的話語了。做不到的基礎建立在你的能力問題和認知觀念,看看那些數以萬計的成功案例!

老話一句,終點站就在眼前,龜兔賽跑的故事也耳熟能詳:你願意當自大的兔子,還是踏實堅定的烏龜?

我想,大家都想當聚集力量與敏捷於一身的袋鼠吧!



以上是這期的喬順週報,我們下次見^^
Share: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