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商業投資移民不是為非常富有的人準備,是為有遠見的家庭凖備的


楔子:
商業投資移民不是為非常富有的人準備,是為有遠見的家庭凖備的

商業創新和投資(臨時)簽證(類型 188) 簡介

商業與創新188A
188A商業創新,此簽證僅適用由澳大利亞州或地區政府提名的申請人。被提名的申請人必須通過Skill select系統提交意向書(EOI)。 這是一份為期4年的臨時簽證,簽證是針對具有經商背景,並且有意願在澳洲創辦、管理生意的企業主而設立的一種4年期臨時居留簽證。此簽證申請只需要審計公司的營業額,對投資金額要求不高,投資生意形式較為靈活。一旦在澳大利亞企業建立了所有權,申請人可以通過商業創新和投資(居住)子類別888簽證申請永久居留。


一般要求
•在過去4個財政年度中,至少有2個營業額至少為500,000澳元
•淨個人和企業資產至少800,000澳元
•55歲以下,符合商業創新和投資積分測試(目前為65分)
•在商業上有一個全面的成功事業

888A簽證要求:
•申請人在遞交申請之前的兩年內已在澳大利亞申請188A VISA至少12個月
•在申請之前在澳大利亞擁有並經營至少2年的企業,過去4年中的2年營業額至少為300,000澳幣
•您和/您的伴侶在12個月內必須符合以下三項標準中的兩項:

1.資產至少20萬
2.澳大利亞的個人和商業資產淨值至少為600,000澳幣
3.在澳大利亞至少兩名澳大利亞全職員工


其他188簽證資格:

188B.投資者 -
對於願意為澳大利亞州或領地債券投資150萬澳幣的人。是為專門從事各類投資活動的專業人士而設立的一種4年期的臨居簽證。此簽證不要求申請人擁有生意,但要求申請人具有一定的投資經歷和經驗,且從中獲得了一定收益。

188C.重大投資者 -
對於願意投資500萬澳幣用於澳大利亞合規格投資的人

188D.高級投資者 -
對於那些願意投資至少1500萬澳幣來投資澳大利亞重要基金的人

188E.企業家 -
對於從第三方獲得至少20萬澳幣資助協議的人來進行合規格的企業家活動

根據188類型方案,投資者全家,包括任何21歲以下的受撫養者,均可申請,每個家庭成員都被計算在定額之中。大多數投資者是為夫妻或全家申請,成功率不小。


 對於外國投資者來說,這個方案為他們提供了獲取澳洲合法居留權的方便途徑。「你得非常清楚這個過程,以及投資項目和它的財務狀況,」John說道。「糟糕的是,很多投資人清楚移民手續,但是不熟悉自己投資的項目。」了解項目非常重要,如果對投資項目不熟悉,就會損失自己的投資,也失去了獲得永居的機會。

 John在澳洲投資188A的項目於六個月前順利完工,他和妻子Sandy 也得到了申請永居的機會。夫妻二人住在北區的豪宅,林先生目前從事媒體諮詢的工作。「我在國內待了將近45年,想在另一個城市感受一種不同的生活,」他說。「在全世界的國際化大都市中,澳洲擁有的是最好的。」

 Gary 申請188B方案則是為了孩子們,Gary 是個服裝生產商,本來沒打算離開台灣。但他希望為正在昆士蘭科技大學讀大三的兒子,以及在布里斯本讀寄宿中學的女兒取得永居。

「我妻子每過幾個月就來看望孩子們,有了TR/PR會方便很多,」Gary説道:「而且有了身份,我兒子畢業以後也方便找工作。」John與Gary是這個方案中的典型投資者。「中產階級與中上層階級的華人已經做好了準備,很多人是為子女而申請的。」「188類型方案不是為非常富有的人準備的,是為有遠見的家庭凖備的,讓人們更方便地得到簽證。」



 為什麼需要喬順國際教育移民為你規劃?
因為「有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非常複雜,有很多細節需要關注。你需要也值得最專業的諮詢團隊為你實現這個夢想。」



以上是這期的喬順週報,我們下次見^^
Share: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