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贏在起跑點:「以房養學」投資法賺取被動收入




贏在起跑點:「以房養學」投資法賺取被動收入,用來補貼子女海外升學開支及生活費。

澳洲是教育強國,不少澳大利亞大學全部進入世界百大,很多家長都希望能把孩子送來澳洲留學。但在澳洲留學,總會碰到一個問題:孩子應該住在哪裏?租房還是買房好?


分析一:

留學生在澳洲就讀大學期間,選擇租房的話,即使只租用一套房屋中的一間,幾年中開銷要高達數萬澳幣。而在澳大利亞,買一棟有前庭後院、私人停車位的房子也不過40萬澳幣上下。比起付出數萬澳幣租房,數年之後什麽也沒有留下,那買房就要划算得多了。因為買房之後,作為房產所有者,可以獲得許多房產升值收益和房產及土地的永久所有權。

分析二:

如果留學生在澳洲留學之後能夠順利移民澳洲,那麽買房當然是最經濟的。可是如果準備在畢業之後回國發展,在澳洲買房子會不會不方便?根據澳洲近來的增值幅度,如果留學生在回國之前把所購房屋轉售出去,這項幾年投資將為他們贏得不算少的獲利。

分析三:

能在子女留學時為他們提供住處,還可同時將其他房間出租,收取租金,待子女完成學業後,將房屋出售時拿到的增值錢亦可填補子女留學的費用。

分析四:

雖不能直接移民 但可為移民做準備。對於已經符合澳洲移民條件的鄉親朋友們,應該趁早在澳洲買套房子,因為澳洲房市正在升溫。有良好的投資報酬率。


無論是親屬移民,商業移民,技術與雇主移民幾個大項,都需要有個穩定的落腳處。其中尤以親屬移民或配偶需要長期考察家庭情況,更不適合一搬再搬;技術與雇工移民(包括留學生)更需要一個可靠安心的住處才能將時間精力充分運用於職業技能和英語能力相關證書如雅思考試上。

隨著近年各國貨幣匯率下跌,愈來愈多家長有意把子女送到外國留學,而在整個留學過程中,生活費才是最大的支出,所以有很多家長都傾向直接於當地購買物業,以減低開支。「以房養學」新型態投資法,供您參考。
Share: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