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時下最受歡迎的澳洲簽證類別(上)


►留學/移民類


【500學生簽證】
所有留學生,無論申請什麼學校和什麼課程,都適用與500學生簽證。

【485簽證】
485簽證又被稱為畢業工作簽或TR簽證,是一種讓畢業生在畢業後能繼續留在澳洲工作、學習及生活的臨時簽證。每個畢業生一生只有一次申請機會。

【189獨立技術移民】
189簽證既可以在澳洲境內申請也可以在澳洲境外申請。申請成功後是一步到位的永居簽證。

技術移民簽證就是所謂的獨立移民,不需要州擔保或親屬擔保,遞交申請移民成功後,可以去澳洲任何地區定居。

申請189簽證的前提是職業屬於中長期清單MLTSSL上的職業類別,例如目前最低分數線工程類Engineering 達到75分, 會計和IT都要到80分(如果配偶加分的話需要配偶評估的職業也在中長期清單MLTSSL上)


►州擔保移民類


【190簽證】
190簽證與189簽證一樣屬於一步到位的永久居民(PR),與189唯一的不同是189是聯邦性質的移民,可以去澳洲任何地方定居,而190屬於州擔保性質移民,移民成功後在澳洲的前兩年需要在擔保的州定居

【489簽證】(第一階段)
489簽證分為兩類:州政府擔保489和親屬擔保類489。
該簽證以申請人的學歷,英語水準,工作經驗/專業技能等因素為基礎,通過打分測試,申請獲得澳大利亞州政府提名,以此獲得的4年臨時簽證。4年內在澳洲偏遠地區居住2年並且工作滿1年(不要求與專業或移民時的職業相關)可以轉永久居民。
 簽證優勢:
 ■ 寬鬆的州提名要求
 ■ 多於獨立技術移民189簽證 3倍的移民職業
 ■ 獨立且充裕的移民配額 (不受聯邦政府配額限制)

489簽證適合自己分數只有55分的申請人,可以透過489州擔保另外多10分。該簽證有2種類別,一種是透過親屬擔保,另一種是拿州擔保。評估的職業不管有沒有在中長期ML單或是短期S單上,只要在澳洲指定偏遠地區有親屬在那居住的話,就可以申請489親屬擔保。另一選項,就是要州擔保,職業在該州政府的489擔保清單上,並且符合該州個別要求的條件,如雅思,工作經驗等的話也是可以申請489偏遠地區擔保的。申請489並不代表比申請190容易,因為能否申請489關鍵看你的職業有沒有在各州擔保清單上,同時也要看你是否符合該職業的州擔保要求。對一個職業,有些時候州政府擔保190卻不擔保489,有些州只有190沒有489(例如ACT)

由於489和887有不可或缺的關係。接著就為大家介紹什麼是887簽證:


【887簽證】(第二階段)
持有489的申請人只需在提名地區居住兩年,其中一年有全職(每週35小時以上)的交稅工作,就能轉永居887簽證。工作無需和專業相關,可以自雇,受雇或兩份兼職合併。
 簽證優勢:
 ■ 只需在提名的州或地區居住兩年
 ■ 不再受提名專業限制和影響,轉永居時要求低
 ■ 永居簽證獲批後可自由選擇定居的城市, 沒有額外的區域居住限制
 (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雇主擔保類


【482 TSS簽證】
澳洲僱主擔保482簽證,也就是TSS(Temporary Skill Shortage visa)臨時技術短缺簽證,是澳洲內政部推出的取代原澳洲457簽證的新簽證項目,旨在有針對性地引進海外人才,以緩解澳洲勞動力市場暫時的技能短缺,同時確保澳大利亞工人工作的優先權。符合一定條件後,該簽證即可轉為申請澳洲僱主擔保186或187簽證,獲得澳洲永久居留權。

【186/187簽證】
澳洲僱主擔保簽證,是澳洲政府允許澳洲偏遠地區的企業、或者機構從海外聘請專業人士而設立的簽證項目。澳洲186僱主擔保簽證主要針對的是想要在澳洲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澳洲187僱主擔保簽證適用於想在澳洲除了在雪梨、墨爾本、紐卡索、臥龍崗、布裏斯本、黃金海岸以外的偏遠地區工作和生活的人士。申請該簽證分三步走,首先澳洲僱主要獲得公司擔保資格,再根據公司需要的職位申請提名;然後進行簽證申請。


下一期的喬順週報,將為大家帶來 時下最受歡迎澳洲簽證類別(下)
-包含【父母移民類別簽證/配偶簽證/投資移民簽證/旅遊簽證/打工度假簽證以及其它簽證】
相關情報。 千萬不能錯過!
加入好友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