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人生苦短幾十年,有夢想就要付出行動,因為夢想等不起。



人生苦短幾十年,有夢想就要付出行動,因為夢想等不起。

移民國境之南:南澳州政府擔保

在破題之前,你需要先瞭解190/489 兩種簽證
  • 190 Visa是一個永久簽證,允許持簽人在南澳洲居住和工作。
  • 489 Visa是一種臨時簽證,可以讓持簽人在南澳居住和工作長達四年。如果申請人在南澳居住兩年,並在489簽證的12個月內全職工作(每週35小時),有資格通過887簽證申請PR(永居) 。

南澳州擔保要求:
1. 拿到南澳州擔保之後要在南澳至少住滿2年,並且有長期定居的意願

2. 被州政府提名時年齡在45歲以下

3. 南澳有兩個州政府提名職業清單。 申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職位,選擇相應的列表並滿足該列表的基本要求以及額外要求(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4. 申請人必須持有相關機構的全職業評估。如果申請人是南澳的畢業生,那麽職業評估的必須是在南澳完成的學歷後取得的。

5. 過去三年內至少有一年的工作經驗,每週至少20小時。工作經驗不需要和提名職位元一致或者和提名職位緊密相關,但是需要在Lists of State Nominated Occupations這個清單上。完成相關學歷之後的工作經驗才能被成功認定。如果申請人的職業要求額外的工作經驗(例如2或3年的工作經驗),那麽申請人需要證明在提名職業領域有足夠多的工作經驗。如果申請人是南澳州的國際畢業生,則有可能會被豁免此項要求(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如果是境外申請人,並且希望依靠澳洲工作經驗來滿足要求,那麽需要有在南澳至少工作6個月的時間才有資格申請。只有在南澳至少6個月的時間內完成申請才有資格申請,並且您目前在南澳從事技術職業(每週至少20小時)。

6. 滿足Immigration SA對申請人職業的最低英語語言要求。根據不同的職業,語言要求也不同,詳情可見(資料來源:http://www.migration.sa.gov.au/…/lists-of-state-nominated-o…

*如果您是美國公民,英國,愛爾蘭,加拿大或紐西蘭,無需提供英語考試成績

7. 境外申請人需要證明有$20,000-$25,000 資金證明,境內申請人有 $5,000-$10,000資金證明



如果你是以下幾種狀況:

一.南澳的國際畢業生
1. 必須滿足州提名要求,包括年齡,職業評估,工作經驗,英語和財務能力。
2. 南澳學歷必須是在提名職位相關領域
3. 課程註冊長度至少46個星期
4. 至少50%課程在南澳完成
5. 工作經驗必須是在州政府提名職位列表裏
6. 如果職位元需要在領域內的額外工作經驗(例如2-5年的工作經驗)。必須目前正在南澳從事提名職位高度相關的工作滿3個月(至少每週20小時)。某些職業需要你在畢業後12個月在南澳從事高度相關工作
7. 南澳移民部門能夠為出現在特殊條件下的職業或補充技能列表提供有限數量的提名。計劃數量適用於所有職業,但是可用性可能會發生變化。會根據南澳大利亞的工作時間長短,給予申請人優先考慮。

二. 目前在南澳大利亞工作 可以使用提名列表: • 州指定的職業名單(包括特殊條件適用的職業) • 補充技能列表 • 被列為“境外申請人只有臨時489簽證”的永久190簽證國家提名

要求:
最近6個月在南澳阿德萊德以外地區工作或者最近12個月在阿德萊德從事提名職位/緊密相關的工作(每週至少20小時)。
仍然需要滿足移民南澳的工作經驗要求。已經完成的學歷必須被職業評估包含並且認證,澳洲或海外學歷都被認可。

三. 如果你有親戚在南澳:
南澳親屬移民適用於符合所有技術提名要求並且有直系親屬永久居住在南澳的申請人。申請人必須有本科或更高學歷。已經完成的學歷必須被職業評估包含並且認證,澳洲或海外學歷都被認可。

南澳的直系親屬必須符合下列所有要求:
• 必須是祖父,祖母,父親,母親,兄弟或姐妹,繼父母/兄弟姐妹或收養關系的父母/兄弟姐妹同樣適用。
• 必須年滿18歲。
• 必須是澳洲永久居民或澳洲公民
• 必須現在/過去的十二個月內居住在南澳。
• 需要填寫法定聲明,以確認其符合所有親屬移民的要求。

四. 高分EOI申請人
從2018年3月1日開始,如果EOI分數達到90分(包括州擔保加分),可以獲得更多職業選擇(特殊條件適用和補充技能列表)去申請南澳州擔保。該類別有配額限制,一旦配額用完,就停止接收申請,也可能會增加額外的要求,比如高分數。(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備註:
如果申請人不是南澳的畢業生,可以根據清單去判斷自己可以申請的簽證類別和提名職業。
南澳州擔(若申請人為非南澳的國際畢業生)只要滿足州擔保的條件,且其職業也在南澳的州擔保職業清單上,非南澳畢業的國際學生仍舊可以申請州擔保。
申請人是否滿足申請條件主要看其工作經驗在哪裏,現在居住在哪裏,以及是否滿足Chain migration requirements。



根據以下情況對應,以確定申請人是否滿足州擔保的條件:

第一:確定是提名職業。
第二:查看南澳州擔保職業列表,判斷提名職位是在State Nominated Occupations列表,還是在Supplementary Skilled List。
第三:滿足
1.) 基本要求(一年工作經驗、雅思四個六)
2.) 該職位的特殊要求(若有)

夢想經不起等,特別是還沒走出第一步就想要放棄,結果機不再來,稍縱即逝;就像參加賽跑,還沒開跑就退縮棄賽了,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跑得多遠。
Share: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