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關於新簽證408的大小事



喬順小編一看到這個新簽證的訊息,就連忙為各位讀者整理了一切相關資訊:

408臨時活動簽證
一個旨在促進南澳洲經濟的特殊簽證,為期三年。這個簽證不像大多數商業和創新簽證那樣需要任何資金投入。408簽證(臨時活動)將允許簽證持有人和他們的家人在澳洲停留三年。申請人必須在45歲以下,在提交書面商業計劃書後,獲得南澳州政府的批准,之後可以在該州建立創新企業。這個簽證和商務和創新投資簽證不一樣的地方在:它沒有強制性投資金額限定,對英語的要求也較低: 雅思只要四個五。但是: 如果你所從事的行為與商業計劃沒有“充分”關聯,簽證可能會被取消。這个签证成立的目的是允许您来澳洲短期,临时性地进行特定类型的工作。

以下,是408臨時活動簽證申請人必須具備的資格

1.具備在澳洲開展活動的技能
2.得到支持或贊助
3.滿足相關交流的附加要求

臨時活動簽證(408)特別計劃簽證也允許您留在澳洲參加經過批准的特殊計劃。特殊計劃包括青年交流,文化交流或社區方案,學校語言助理或口譯(語言)志願服務等。藉由參加澳洲的特別活動,交流文化,知識和社會經驗,你與您的直系親屬可以在澳洲停留長達12個月或以上。

臨時活動簽證(408)也可以從事宗教工作。這個簽證允許你為澳洲的宗教機構進行全職宗教工作。您和家人可以在這裡逗留長達2年。

臨時活動簽證(408)也可以從事研究活動,這個簽證允許您觀察或參加澳洲研究或高等教育機構的研究項目。您和家人也可以在這裡逗留長達2年。

臨時活動簽證(408)持有人也受邀參加其他社會和文化活動。這個簽證允許您來澳洲參加文化或社交活動,包括體育賽事,如果你已經被邀請參加。您和家人可以在這裡逗留長達3個月。

臨時活動簽證(408)持有人也可以參加體育活動。這個簽證允許你為澳洲隊比賽或擔任教練,或與澳洲單位一同進行高水準的體育訓練。你和家人可以在澳洲停留長達2年。

臨時活動簽證(408)也可以從事娛樂活動。這個臨時簽證允許你作為表演者或製作人員來到澳洲,在電影,電視或現場製作的娛樂業界工作。您可以在您的簽證申請中包括你的家庭成員,簽證長達2年。

臨時活動簽證(408)也允許你擔任超級遊艇的船員。你可以以超級遊艇的船員身分在澳洲工作長達12個月之久。

臨時活動簽證(408)也可使用於交換和安排方面。這個簽證允許你來到澳洲與澳洲組織員工交流。你和家人可以停留長達2年。

最後一個就是最近新聞説的:408臨時活動簽證
你需要從事澳洲政府認可的活動。
這個臨時簽證目前適用於參與南澳洲支持創新活動的企業家及其家人。如果您是組織/發起/負責人,可以在活動期間停留最多4年。

Ps:臨時活動簽證(408)還有一種條例是允許你來澳洲在某些高級外國主管的家庭中擔任全職家務。 你和你的直系親屬可以待在這裡2年。

Ps II:所有家人指的都是"直系親屬".

你符合資格嗎?趕快連絡喬順得到更進一步的諮詢吧。喬順國際教育移民都非常有經驗!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