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選擇的重要



選擇的路途從來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不懂得選擇

今天,喬順想和你聊聊貼心話....

你嚮往打工渡假的自由體驗來到澳洲,賺了第一桶金後努力在農場及偏遠地區集滿工作八十八天的天數,於是有了第二年延續簽證的資格;過年回了趟家鄉,充飽了電,回到澳洲繼續第二年的打拚,內心深處愈來愈喜歡澳洲這塊土地,隨著二簽結束時間逼進,這時的你,又誰怎麼做呢?

建議一:學生-州政府擔保-移民你可以成為時下流行的半工半讀,選擇澳洲缺乏的移民科系。一邊充實自己的英文程度(不要求你和澳洲人的英文說的一樣好,但是基本聽說讀寫要能讓澳洲人接受),另一方面持續工作不會斷了生活在澳洲的技能;學成時,也就是你申請移民的開始。 建議二:自己當小老闆,商業投資/購買政府公債-移民如果存到了錢,可以考慮在澳洲開個小生意,當個小老闆,不僅為下一代凖備了一個穩定的家族企業,也更貼近商業投資基本要求,購買政府公債/投資債券也是個好主意,免除自己創業的風險。當你一切漸上軌道,也就是你申請移民的開始。 建議三:陪讀/同居/配偶移民在澳洲這麼長的時間,會有機會遇上形形色色的人。其中也不乏有令人心動的另一半。如果她正在讀書或工作,陪伴她/他,照顧她/他,享受兩人生活,為美好的移民願景努力。 建議四:打工渡假三簽-學成歸國或移民已經開放了最新條例就是打工渡假第二年只要在指定的偏遠地區同一個雇主下工作六個月,就可以申請第三年延續簽證的資格。等到你真的在澳洲待滿了三年,金錢,朋友,人脈,工作,英文程度都達到一個上限,說不定也遇到好的伴侶了。到那個時候,以上三點建議都是可行的方針,更可順利通往移民大道。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學成歸國,只是機會就在眼前,以時間換取空間,熬不熬的住,就要看你自己了^^

選擇的路途從來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不懂得選擇。提早規劃,預先創造自己未來的希望。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