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專區◆ 澳洲移民精闢分析10大要點



已經進入201812月底,也就是今年度最後的幾周。各位在移民路上努力的朋友們,以下是喬順為你們做的重要分析:

第一點:申請移民第一個要看的條件是年齡。
  1. 如果條件說開放25-32歳,是包含整個32歲期間,換句話說,只要沒有滿33歲(33歲生日那一天),那麼年齡還是可以加到最高分30分。
  2. 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的EOI打分不得少於EOI獲邀的分數,因此,假如你是33歲生日前一天獲得邀請,那麼必須當天立刻遞交簽證申請,否則遞交簽證申請的打分會比EOI獲邀的時候少5分,簽證是無法獲得批准的。


第二點:當然就是你的英語能力分數了。
目前PTE,IELTS以及TOEFL都可以計分。英語成績三年有效期限,所以大家要注意EOI排隊和最終遞交申請時間,那個時候你的英語成績必須有效喔。

第三點:就是提名職業相關的工作經驗加分
  1. 符合要求的海外工作經驗和澳洲工作經驗都可以計入加分,並且可以同時加分,但是總分不得超過20分。
  2. 工作時間要求每周不少於20小時。
  3. 必須有符合市場標准的薪資報酬。
  4. 相關工作經驗必須是在10年以內的,超過十年的工作經驗則不計入加分選項。
  5. 工作經驗加分分為兩種:

  • posted- qualification,有一個正式學歷之後的工作經驗才可以計算工作加分,換句話說,讀書期間的兼職是無法計入工作經驗加分的
  • Skilled Experience, 剛畢業的工作經驗不能計算,需要滿足職業評估之後所作的工作經驗才能計算加分(詳情請洽喬順國際教育移民)
  • 工作必須與申請職位相關(相關不是你自己説了算,請找喬順國際教育移民了解詳情)


第四點:學歷
  1. 可以是澳洲學歷也可以是海外與澳洲學歷對等的學歷,某些特殊情況下,澳洲移民部可能要求申請人進一步申請VETASSESS學歷認證Vocational Education Training and Assessment Services 來進行學歷對等的認證。
  2. 學歷分數不能重複加上,只能計算一個最高學歷的加分。


第五點:澳洲兩年學習
  1. 在澳洲學習滿2個學術年(92周)並且實際就讀時間不少於16個月即可獲得5分。所學習課程無需與申請職業相關。
  2. 兩年澳洲學習長度是由課程CRICOS注冊長度所決定的,跟實際就讀時間無關,例如A同學就讀1.5年的研究生課程,掛掉了一科,從而多讀了半年,這種情況下不能視為兩年學習,因為課程本來的長度還是1.5年。
  3. 另外要注意一個特殊情況,如果課程注冊為2年,而B同學用海外學歷免課兩門,這種情況下,B同學只要實際就讀時間不少於16個月,那麼還是可以符合兩年學習的要求,可以加分。


第六點:特殊專業
如果你是就讀STEM專業的研究型研究生或者博士,有機會再加5分。

第七點:偏遠地區學習
如果在偏遠地區就讀,滿足兩年學習要求可以另外再加5分。

第八點:社區語言類

2018NAATI考試改革後,現在有以下四種途徑獲得社區語言5分加分:
  1. NAATI 社區語言認證考試(CCL
  2. NAATI筆譯員認證考試(Certified Translator, 即三級筆譯)
  3. NAATI口譯員認證考試(Certified Interpreter, 即三級口譯)
  4. NAATI准口譯員認證考試(Certified Provisional Interpreter, 即二級口譯)


第九點:職業年
  1. 職業年長度為10個月,前7個月每周上課一天,教授澳洲當地找工作的技巧,後三個月為全職實習,工作由職業年機構提供。
  2. 目前職業年只有IT、工程師以及會計三個方向,完成職業年可以獲取額外的5分加成。
  3. 職業年需要持有畢業生工作簽證就讀。
  4. 獲得邀請時職業年需要是在四年內就讀並完成的。


第十點:州擔保以及偏遠地區擔保
由於獨立技術移民分數要求較高,目前州擔保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州擔保的強項就是可以額外加分(洽詢喬順)

喬順國際教育移民已在台灣-澳洲兩地經營逾20年,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移民公司,不論在 /遊學 . 移民 . 房地產 皆擁有相當豐富的代辦經驗, 喬順小編再次貼心叮嚀: 想移民,要趁早。提早規劃,才不會輸在起跑點上喲!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