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 Bond University 龐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龐德大學           

學校官網:http://bond.edu.au/  

校園位置: 黃金海岸

學校簡介: 
龐德大學,是澳洲第一所私立大學;設立於澳洲昆士蘭州黃金海岸市的Robina區。邦德與其他大學所不同的是一年分為三個學期,每年於1月、5月和9月開學。學校設施一流,課程重視實務經驗。畢業生就業、成就、起薪的評比皆達五顆星。2008年邦德大學在雪梨設立了一所「邦德大學學士後中心」,教授課程是企業管理碩士等學位,學生多為企業出資予旗下員工來進修的在職專業人士。其飯店觀光管理系所於2009年與國際飯店經營集團「萬豪國際」(Marriott Imternational)結為產學合作對象,由此共同於黃金海岸地區合作成立飯店企業,重視實務與專業,為強化學習優勢與未來發展潛力的重點。

熱門課程: 
☀醫學
☀法律
☀永續發展研究
☀飯店、旅館暨觀光管理


相關影片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