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of Australia (SCU) 澳洲南十字星大學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of Australia (SCU)|澳洲南十字星大學 


學校官網: http://scu.edu.au/

校園位置: 黃金海岸、科夫斯港、雪梨、墨爾本、利斯莫爾

學校簡介
南十字星大學是澳洲的綜合型公立大學,為世界各地政府和專業機構所認可。1994年由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政府改名為南十字星大學,得名於南半球夜空中最明亮的南十字星座。該所大學聲譽卓著,教學創新,技術先進,向學生提供高質量的教育機會和一流的設備。大學的課程和教職工榮獲多種享有盛名的獎項和資助款;大學在國際上因其研究而著名。其科系涵蓋了教育、天文、地理、海洋、科學、商業、體育、法律、藝術等各個方面。其中旅遊及酒店管理系的畢業生成功就業率在95%以上,並與澳洲 Mulpha Australia公司合作,共同經營雪梨旅館學校(The Hotel School Sydney)。南十字星大學位於新南威爾斯州北部的各個校區均為移民加分地區,特別是這些碩士課程的授課校區在黃金海岸位於新南維爾士州一側,也能獲得5分地區加分。

熱門課程
☀科學系( School of Science ): 海岸管理、環境資源管理、工程學及環境地球化學、漁業水產管理、森林學
☀運動科學和體育管理系( School of Exercise Science and Sport Management )
☀旅遊及酒店管理 ( School of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
☀物流管理碩士( Master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獎學金: http://scu.edu.au/scholarships/

相關影片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