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T) 昆士蘭科技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QUT) |昆士蘭科技大學


學校官網:https://www.qut.edu.au/

校園位置:布里斯本 (Gardens Point、Kelvin Grove)、Caboolture

學校簡介
QUT主校區位於布里斯本市區,為全球知名教育機構,學校以”A university for the real world”為宗旨,著重實務之教學聞名,並培養學生與職場接軌能力,QUT的畢業生擁有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工作的技巧及能力且畢業生就業率遠高於澳洲國內大學的平均數值。

QUT提供多元化課程及學位,從工程與科學、商學院、教育、創意產業、建築、健康衛生及法律,學生可以按自己興趣及需求選擇合適的課程。

QUT並與知名國際機構為長期合作夥伴,包含微軟,甲骨文,世界銀行及世界衛生組織。QUT更是歐洲第一所商業學校獲得EQUIS,AACSB及AMBA三項認證的學校。MBA課程及Executive MBA課程2014年同時獲得Graduate Management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GMAA)五星殊榮,也是同時有二個課程獲獎的學校。

且在2011年度澳洲大學排名中,昆士蘭唯一獲獎頒授就業率五星殊榮的大學。

QUT另有設立國際教育學院(QUTIC),提供了語言課程,大學先修課程,讓學生能夠順利進入大學及研究所。

* 可接受學測 / 指考 *

熱門課程
護理學士 (Bachelor of Nursing)
營養與飲食學士 (Bachelor of Nutrition and Dietetics)
建築學士 (Bachelor of Architecture)
工業設計學士 (Bachelor of Industrial Design)
整合行銷碩士 (Master of Business-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資訊科技碩士 (Master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創意廣告碩士 (Master of Creative Advertising)
工商管理碩士 (MBA)
高階工商管理碩士 (Executive MBA)

相關影片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