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學 學生經驗分享★藍寶石Langports 學院★英語課程

Peter是透過喬順協助到澳洲遊學參加Langports English Language College 藍寶石英語學院英語課程的學生
快來看看他在超人氣高品質擁有獨特UFO教學藍寶石英語學院的經驗分享~

"我的名字叫徐毅,來自台灣,在藍寶石英語學院學習大約3個月的時間,真的覺得很享受在這邊的學習時間。
我來唸英文的目的是希望能夠回台灣後能夠換一份工作,所以我想要藉著提升語文能力,在未來能夠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我選擇藍寶石英語學院是我的代辦-喬順給我的建議,喬順給了我許多關於這間學校不錯的資訊;我認為,我的代辦顧問是對的! 在這裡,所有的老師都很親切,當我遇到不太能夠理解的問題時,他們都會為我解釋得非常清楚。當我不斷地使用英語,會讓我的英語能力進步得更快;Rosita是我的一位老師,她總是為我解釋我的問題直到我明白為止。
在我回台灣前,我想要去造訪陽光海岸及夢幻世界遊樂園。之後再去雪梨拜訪我一位住在那兒的親戚。
最後我要說,我真的很喜歡在藍寶石英語學院學習的時光!"










------ 徐毅 Peter Hsu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