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渡假 學生經驗分享★ 澳洲Browns英語學院

翊佳透過喬順協助澳洲打工度假, 讓他來跟大家分享她從一開始準備然後到澳洲的精彩旅程吧~

 第一次獨自到另一個國家,心情是既緊張害怕又期待,英文非常不擅長的我在Browns的這段期間學到很多,更是交到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首先先要感謝喬順Cecilia的推薦,除了有效率之外也詳細的說明一切注意事項,對於完全不懂出國留學程序的我,更加了解到很多細節,也耐心地回答我很多問題,出國前後也會適時的關心我的狀況,感到貼心也由衷感謝!

    Browns位在Brisbane的市中心,交通算是相當方便,一進去會先有能力測驗,依照自己的程度來分班,每週一會有考試,課程內容也相當的豐富,老師同學來自世界各地,這種感覺很新奇有趣,還能瞭解到各個國家不同的文化,這次的經驗總算是跨出自己心中的那步,必須勇於表達才能交到更多朋友學習到更多,開了眼界也成長了不少,讓我更有信心,也深刻體會到相信自己真的很重要,再次謝謝喬順還有這一路上幫助我的所有人!


加入好友
Share:

0 意見:

分類 / 文章列表 / 熱門文章

精選文章

2018年度回顧✨歡喜迎接2019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2019年的到來了,今年想必也是收穫滿滿吧!💗💗💗 別忘了喬順總是會在身邊支持你💪 希望2019年,能遇到更多同學,為大家完成人生的夢想。 也是時候開始計畫明年的 留遊學 / 打工度假 / 移民 計畫了~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回...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